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景點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景點室內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逢甲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介紹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

抖音生日祝福文案 1、日月星辰將友情的天空照亮,快樂的心是多么的熱情奔放,樂悠悠地看著你微笑的臉龐,讓歡笑在溫暖的燭光中飄蕩。祝你生日快樂,一生順利幸福走四方! 2、今天你是壽星老,我要為你做蛋糕。開心的水果在中央,快樂的奶油直冒泡,幸福的果醬往下淌,推開你屋門,蛋糕直接抹到你臉上。生日快樂! 3、天氣雖然很冷,但是擋不住我的熱情;距離雖然很遠,但是割不斷我的思念;你的生日在寒冷的冬天,那我就把漫天的雪花作為最浪漫的禮物送給你,祝你生日快樂。 4、我從四大洋中借了四滴水,一滴給你洗臉,一滴給你洗手,一滴給你洗衣,一滴給你解渴;又從七大洲借了七種食物,一種是蛋糕你生日時給 5、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,仰首是春,俯首是秋;愿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,月圓是詩,月缺是畫!生日快樂! 6、陽光灑滿了你前進的道路,愿花兒開滿你生活的旅途,愿我最真誠的祝福,帶給你無盡的喜悅,愿你這個生日過得開心,愿你今后每一天都過得幸福!祝你生日快樂! 7、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,代表你在人生的道路上邁進一步。將你提到一個新的高度。蛋糕與你度過甜蜜的每一天,蠟燭為你照亮前進的道路,我為你的生日而永遠祝福。生日快樂! 8、點一支蠟燭閃閃幸福,折一只紙鶴暖暖冬天,吃一塊蛋糕甜甜生活,許一個愿望快快實現。朋友,祝你生日快樂。 9、為了鞏固我們的友誼,拉近東西部差距,抑制貧富懸殊,杜絕社會分化,穩定社會治安,推動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……借我兩百塊!來買份禮物祝你生日快樂! 10、我曾有數不清的夢,每個夢都有你;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,每個幻想中都有你;我曾有幾百度祈禱,每個祈禱都有你。愿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,聽到你,得到你。 11、一分真情,一分美麗,一分健康,一分快樂,一分平安,一分甜蜜,一分幸福,一分好運。八分的美妙,為你做成好運蛋糕。祝你生日快樂,福氣滿滿。 12、一大碗甜甜的長壽面,筋斗的面條是我長長的祝愿,一絲絲將你纏繞到永遠,愿健康與快樂、幸福和甜蜜與你日夜相伴,祝你生日快樂! 13、我尊敬的大哥,你的生日到了,我愿意摘一顆星,采一朵云,放入我的紅包,給您送去,愿您在這一年中活得快樂,永遠記得我。 14、千萬里的距離,也割不斷我對你的思念;無數日夜的輪換,也沖淡不了我對你的眷戀。今天是你的生日,而我不在你身邊,就讓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樂天天。 15、年年歲歲花相似,我依然記得這個特殊的日子;歲歲年年人不同,我依舊改變不了對你的深情;彈指揮間近咫尺,我再忙碌也不能淡忘你的生日。祝你生日快樂,你的顏容一年四季鮮花伴美景! 16、一個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,一個普通的時刻因你而不普通,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,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燦爛。生日快樂! 17、好的風景我會留戀,好的瞬間我會留住,好的節日我會期盼,好的朋友我會想念,好的祝福我會給你,年年此日我會準時送上祝福,祝你生日快樂! 18、我日盼夜也盼,上盼下也盼,就盼著今天,你的到來;我日笑夜也笑,上歡下也歡,你的誕生,美麗的世界。寶寶,今天是你的生日,愿你未來也充滿精彩! 19、男人的三從四德:太太出門要跟從,太太命令要服從,太太錯了要盲從;太太化妝要等得,太太生日要記得,太太花錢要舍得,太太打罵要忍得。 20、頭版頭條頭一句,生日快樂,絕版絕句絕對棒,幸福甜蜜,大刊小刊附加刊,你要如意,朋友今天你生日,閱讀一下我清晨為你送來的生日禮報吧。 21、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里,衷心祝愿您青春長駐,愿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,生日快樂! 22、親,你記得《生日快樂歌》的歌詞嗎?教教我吧!我記得第一句是:祝你生日快樂,哦,祝你生日快樂。剩下的你就唱給你自己聽吧!就算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!哈哈!生日快樂! 23、祝你生日快樂,好事多多。愿你抱著平安、擁著健康、揣著幸福、攜著快樂、摟著溫馨、帶著甜蜜、牽著財運、拽著吉祥快樂度過每一天! 24、生日點燃蠟燭光,美夢甜甜幸福長;生日吃碗長壽面,好運連連不間斷;生日收到祝福語,喜氣洋洋就是你;祝生日快樂笑容多,家和業興好生活。 25、一年一年,生日又到!無論時光如何來去匆匆,不變的是我對你永遠的祝福,愿你平安快樂!生日更提高! 26、輕輕一聲祝愿,勝過千言萬語,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,別忘了我的祝福,祝你生日快樂! 27、在這特殊的日子里,愿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友情,擠在朋友的酒杯里,紅紅的深深的,直到心底。祝你生日快樂,幸福無憂! 28、在寧靜的夜晚,點著暗淡的燭光,聽著輕輕的音樂,品著濃濃的葡萄酒,讓我陪伴你度過一天難忘的生日! 29、你的生日到了,如期而至的不只是祝福,還有幸福與快樂;日漸增加的不僅是年齡,還有友誼與健康;我們一如既往地祝福你,舒展美麗的笑臉,擁抱快樂的今天! 30、眾星捧月,長槍短炮;立體轟炸,制造情調;燈光舞美,一個不少;幸福快樂,與你擁抱。今天你是主角,你最“靚”!祝:生日快樂!福星高照! 抖音生日祝福文案 1、讓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為你點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,讓我的祝福和問候烘烤的美味誘惑你永遠燦爛的微笑,朋友,祝你生日快樂,健康平安。 2、在你生日的這一天,將快樂的祝福音符,作為禮物送給你,愿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,衷心地祝福你!生日快樂樂樂樂樂樂樂! 3、我抓縷金色的光把祝福編織,剪朵五彩的云把甜蜜包住,扯塊碧藍的天把幸福鋪墊,舀碗清亮的泉把健康澆灌,打開心靈的窗把平安詠唱。祝你生日快樂! 4、流星劃過天空,解開了禮物的銀絲帶,幸福就在其中,天空深藍的卡片,寫著我的祝愿,快樂正在閃爍,朋友,希望你喜歡我送的晴朗,祝你生日快樂。 5、今天你生日,就送你一顆生日炸蛋,讓快了粘滿你的全身。霉運都哄走。呵呵呵是不是很感動! 6、一天天滿懷著深切的思念,一天天回憶著夢中的笑臉,一天天期待著甜蜜的相見,一天天編織著幸福的明天,一天天構思著美好的祝愿。寶貝生日快樂! 7、花兒笑了,是因為季節的美好;鳥兒笑了,是因為天空的多嬌;蟲兒笑了,是因為自然的雨露;魚兒笑了,是因為流水的纏繞;我們笑了,是因為朋友的祝福。祝你生日快樂,笑口常開。 8、春風輕輕推開窗欞,繁星閃閃照著心房,夜鶯悄悄掠過樹梢,月兒慢慢繞到屋頭。我急吼吼的渴望去喝你生日的美酒,祝你身體健康,快樂永留! 9、福臨家門伴喜降,如仙不凡啼哭亮。東升朝陽普照地,海納百川步步祥。壽辰又到我來喝,比金比銀都難得。南腔北調齊祝福,山高歲歲比氣魄! 10、祝您事業正當午,身體壯如虎,金錢不勝數,干活不辛苦,浪漫似樂譜,快樂非你莫屬,生日快樂,天天快樂! 11、今天是準提菩薩生日,誠心轉發此消息,將得到準提菩薩護佑,贈你慧眼,明心鑒性;贈你法眼,法眼通天;贈你佛眼,吉祥無邊!心誠則靈嘍! 12、天氣雖然很冷,但是擋不住我的熱情;距離雖然很遠,但是割不斷我的思念;你的生日在寒冷的冬天,那我就把漫天的雪花作為最浪漫的禮物送給你,祝你生日快樂。 13、花是牡丹最美,人為朋友最親,交友不交金和銀,只交朋友一顆心。水流千里歸大海,人走千里友誼在,大樹之間根連根,朋友之間心連心。 14、用戶你好:我們發現一種新型手機病毒"PIG",在通話時傳染。預防措施是每次接聽電話第一句話說:"生日快樂!" 15、今天是你的生日,愿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,愿你今天的回憶溫馨,愿你今天的夢想甜美,愿你這一年稱心如意! 16、你這丫長得吧,像素比較低!但是灰常聰明,簡直就是聰明絕頂,絕頂的沒有了頭發,連胡子眉毛都沒有了。簡直就是精豬,哈,今天好日子,豬你生日快樂! 17、花朝月夕,如詩如畫。祝你生日快樂、溫馨、幸福…… 18、留不住的是時間,帶不走的是思念。忘不了的是情誼,斬不斷的是祝福。每年都有一個特別的日子,每年都有我最真誠的祝福:生日快樂,我的朋友。 19、年年歲歲花相似,歲歲年年人不同。醒來驚覺不是夢,眉間皺紋又一重。歲月流逝,親情永恒,在這個屬于您的日子里,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,壽比南山不老松。 20、燭光閃閃,快樂幸福,生日快樂,心想事成,幸運之日,吉祥之日,愿愿順心,事事如意,祝君生日快樂,開心幸福! 21、光陰它帶走四季的歌,為我們輕輕的悠唱。風花雪月的日子里,我們在年年的成長。愿時光在這特別的日子里停住,祝你生日快樂! 22、你好可憐哦,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,但是不要緊,由于你收到了我的祝福,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! 23、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送你一塊名牌手表,秒針走一下代表我在想你;分針走一下代表我在思念你;時針走一下代表我在祝福你,生日快樂,天天天幸福。 24、人生路漫漫,朝日又朝夕,煩惱瑣碎無間斷,惟有牽掛永不離;喜悅遲姍姍,春來春又去,身邊點滴難想起,生日祝福不忘記。愿你生日快樂! 25、壽星佬,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,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,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,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。 26、現在生日不送禮,寫句祝福送給你,如果你嫌禮不夠,再把我也往上湊。祝你生日快樂! 27、不畏險,不怕難,陪你攀高山;不怕苦,不怕累,陪著你來遭罪;不著急,不上火,你困難我解決;不灰心,不喪氣,追求你不松懈!今天是個美麗的日子,祝愿你生日快樂,永遠美麗! 28、回想往事,浮現您幽默的話語,率真的性情。您是無邊無際的大海,包容著我們的過錯。 29、看你傷心的面容,我的心是秋葉般的失落與絞痛;想對著你憂愁的眼睛,說聲對不起;可是我沒有那個勇氣,就讓這條單薄的信息,在你生日的時候對你說聲:原諒我的不小心傷害。 30、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,前程美似錦,事業燦如花;祝你壽比南山大石頭,快樂常相陪,幸福永伴游;祝你年年有今日,歲歲有今朝,生日快樂! 抖音生日祝福文案 1、匆忙中忘記了對你的祝福,平凡中忽略了對你的問候,我托天上的白云給你帶去春的絢爛,夏的狂熱,秋的怡靜,冬的素潔。為你送上一份真誠的祝福!生日快樂! 2、今天太陽為你升起,鳥兒為你歌唱,花朵為你綻放,我為你送來祝福,愿你成長快樂,生日快樂,家人快樂,工作快樂,天天快樂,時時快樂,刻刻快樂。 3、清晨,愿我的祝福,如一抹燦爛的陽光,在您的眼里流淌;夜晚,愿我的祝福,是一縷皎潔的月光,在您的心里蕩漾!生日快樂! 4、山和水相連,美景更美;糖和水相遇,溶化更快;你和我心靈相通,情誼更濃;我的心時刻銘記你的生日,送上真心地祝福,祝你生日快樂! 5、生日快樂,然后每天都比生日快樂!幸運將從此給你個承諾,保證隨時都關注你的生活!希望你也能經常想到我,把好運也傳染點給我! 6、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,我祝你:天天娃哈哈,歲歲樂百事,笑臉美如花,青春惹人夸。生日快樂! 7、讓我為你祝福,讓我為你歡笑,由于在你生日的今天,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歡快! 8、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收獲,每個生日都會有不同的驚喜。祝你:生活富庶喜盈盈,日子過得甜蜜蜜,快快活活樂陶陶,樂樂悠悠喜上眉梢!生日快樂! 9、我用牛奶把幸福攪拌,我用巧克力把快樂調甜,我用水果把此刻裝點,希望這一塊友誼的蛋糕,給你的生日增添一份精彩,朋友,生日快樂。 10、一句賀詞,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兩片綠葉,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。愿快樂擁抱你,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,生日快樂! 11、點點燭光點點情,杯杯美酒杯杯福。愿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,愿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,熟悉的旋律送給你,真誠的祝福送給你:祝你生日快樂! 12、關上心門,浮現你幽默的話語,率真的性情。你是涓涓細流,滋潤著我們的心田……生日快樂…… 13、日光給你鍍上成熟,月華增添你的嫵媚,生日來臨之際,愿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!愿祝福縈繞著你,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。祝你:心想事成、幸福快樂!生日快樂! 14、笑容如花,未來的日子幸福愉快!摘一顆星,采一朵云,裝入思念的信封里,獻給你——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。目的只有一個,祝你的生日快樂!誠送上! 15、這個日子特殊又溫暖,空氣中彌漫著醉人的香甜,一首生日歌唱出了我心中的祝愿。你天天開心,就是我最大的期盼,祝福你生日快樂、開心永遠! 16、翻開時間的日記,你在最美的回憶,我用祝福為你折疊起作為標記,打開時間的隧道,你在最美的等待,我用祝福為你守候快樂的意義,生日快樂。 17、送你一塊大蛋糕,祝福祝福隨聲到。左寫福如東海水,右寫壽比南山松。上寫幸福常伴你左右,下寫快樂一生永相隨。快點吃吧!生日快樂! 18、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,來慶賀你的生日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,你可知,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,愿你喜歡。 19、值你生日來臨之即,祝你百事可樂,萬事芬達,天天哇哈哈,月月樂百事,年年高樂高,心情似雪碧,永遠都醒目! 20、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,雖然微弱,卻可以延伸很遠,看完這條消息,許個心愿,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!生日快樂喲!我的寶貝! 21、是什么使生日快樂?不是快樂的陽光,也不是鳥兒的啁啾,是痛快的動機和幸福的笑臉和溫馨慈祥的問候。 22、讓心情的病菌在陽光下曬曬,揮發惆悵,蒸發憂愁,曬干煩惱,晾跑無奈;填滿健康,還原快樂;愉悅心情,灑滿幸福。世界衛生日愿你身心健康,開心快樂! 23、豆蔻年華的悸動,散發著春的意韻;朝氣蓬勃的生命,綻放出清純而絢爛的鮮花;風風雨雨,我們一起走過了春意盎然的年華。祝你生日快樂! 24、今天是你的生日,特贈如下祝福:請你喝最甜的海水,請你吃最貴的豬腿,請你陪最靚的狒狒,請你玩高貴的臭美。 25、在你生日到來之際,祝你:每天笑哈哈,活像唐老鴨;時時美滋滋,就像陳冠希;刻刻有錢賺,就像郭德罐;月月事業順,就像克林頓;年年有今天,就像趙本山。 26、綠色是生命的顏色,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。因此,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,饋贈給你的生日。愿你充滿活力,青春常在。 27、我從四大洋中借了四滴水,一滴給你洗臉,一滴給你洗手,一滴給你洗衣,一滴給你解渴;又從七大洲借了七種食物,一種是蛋糕你生日時給 28、你好可憐哦,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。但是沒關系,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,相信你今天會過得很開心! 29、一年有364天開心,剩下那天,你更開心;一年有364天幸福,剩下那天,你最幸福。今天就是那剩下的一天,所以我祝你剩(生)日快樂! 30、但愿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,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,祝你生日快樂! >>>更多美文:短句文案

我愛我的校園 文/瘋斂00 我愛我的校園,我愛我的校園,我愛她的恬靜與美好,熱鬧與繁華。我愛一個人獨自漫步于校園,感受著校園的清新,體它會著它的點點變化。清晨,中午,黃昏,不同時刻的她呈現不同的美好與和諧。走在林蔭小徑上,不時會有說不出名字的小鳥從面前掠過,落在草坪上悠閑自在的踱來踱去,一點也不畏懼人的接近。而不管目光投向哪,映入眼簾的都是一片自然而美好的景象。在她那一抹濃濃的綠意下,每天都有讓人驚喜的發現。 春回大地,萬物復蘇。小草發芽了,樹木變綠了,連我們校園都顯得更加生機勃勃了。林蔭小道旁的花壇里盛開著紫紅色的鮮花,路邊的空地里也開了一些黃色的野花,是不是春風把種子悄悄撒下?才繪畫出這一副美好的校園春景圖。盡管這些花的顏色并不多,但也令人感覺到校園美好與和諧。想到此處,我不禁砰然心動:我們不就像是那鮮艷的花朵,綻放在這溫暖的春天嗎?吮吸著知識的甘露,遨游在知識的海洋,正在努力地茁壯成長!等待著收獲的那一天,正是有了校園,才有了現在的我們,正是有了校園,才有了我們的明天。 雨后的清晨,空氣中帶著淡淡的濕潤,令人心曠神怡。校園里的行人來來往往,有獨自一人閑庭信步,也有一群人嬉皮打笑的,還有的與老師一起去上課的。 校園里一派生機勃勃,熱鬧繁華,令人不由自主的便融入其中,感受其中的溫馨與美好。 “望窗外云卷云舒,看門前花開花落”,每每呼吸帶有花香草香泥土味的新鮮空氣,便感到一陣心曠神怡,感受到這校園是屬于我的是屬于我們大家的。校園是美的,但她給我更多的是心靈的啟迪與蕩滌、思想的陶冶、內在氣質的培養,讓我以一種更平和的態度去面對人生,踏入社會。遠離了都市的喧鬧嘈雜、塵世的爾虞我詐、社會的復雜多變,有的只是自然與心靈的安寧與和諧,這就是我的校園,我心中的一片凈土。 我愛我的校園。 我愛我的校園 文/魏冬梅 當微風輕輕的吹過學校里的小花園時,柳樹姑娘害羞地轉過身,編著她細長而嫩綠的枝條,當陽光照射在柳樹上時,當美麗花飽滿地綻放時,再輕輕地落地時,我們正在享受著燦爛的校園生活。 清晨,我來到沉睡已久的校園里,“鈴——鈴”是上課的時候了,同學們邁著匆忙的腳步來到校園里,辛勤工作的教師們踏著快步,右手夾著課本,來到了應到的班級里。在這匆忙、緊張的早晨里,也許誰也沒發現,校園的一角,他們正在陽光的普照下,努力地吸吮著無窮無盡的知識。他們捧著一本最愛的書在欣賞、在閱讀。 校園,讓我對未來有了夢想。校園,是你把知識的食糧送給了我們。它們(知識)是我的引路人,是校園帶給我快樂的小伙伴,還有與我擦肩而過,只用目光交流的陌生人。校園,教會我接觸每個人。校園,給予了我們學習的棲息之地,讓我們擁有了數之不盡的知識。校園,讓我們真心地祝福你吧!祝您的未來更美好! 我的校園,我的青春 文/管勇 2010年9月,一個秋風颯爽的季節,我走進了這所有著近60年校齡的千畝大校園。這里依山傍水,可以用一個綠字來形容。進校的路兩邊,綠樹成蔭,花朵盛開,一切都顯得那么自然,那么和諧。成片的綠色讓人目不暇接,感覺這里不是學校,而更像是一個自然景點。湖水與岸邊的柳樹、花園和行人走道,不用過多地去修飾,一切都是那么的恰到好處,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,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。 開學了,我迎來了學習生涯中的最后一個軍訓。雖說整日在太陽下艱苦的訓練,但能和新認識的朋友訴訴苦,心里多少得到了慰藉。這也讓我看到了學校對學生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的重視。半個月的時間一晃而過,當軍訓匯演結束后,我深深地留戀著這次軍訓。我知道在軍訓中我學會了吃苦耐勞,學會了團結互助。 學校開設了20多種專業,我選擇了一個比較熱門的專業——轎車維修與檢測。我慶幸我的選擇是正確的。我熱愛汽車,是一個十足的汽車迷,各式各款的車型讓我陶醉。數十門課程讓我更深地了解汽車。在上課時,老師對汽車的淵博知識,讓我感到敬佩。老師總是耐心地把知識傳授給我們,并注重把理論教學與實際操作結合在一起,使我在學習中不會走進盲區。每當我遇到不懂的知識,向老師請教時,老師總會樂此不疲的為我答疑解惑。 在課余時間,學校組織了各類的社團活動及體育賽事。我積極地參加了汽車文化社團。在社團里,我找到了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。通過社團活動,我學會了為人處事,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,并且充分的展現了自我。 2011年1月6日,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,這是云南交通高級技工學校升級為云南交通技師學院的喜慶日子。在這一天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,因為我見證了學校的輝煌崛起,見證了學校歷史般的跨越,我看到了學校美好的未來,我期待著學校再翻開一頁華麗的篇章。 轉眼間我二年級了。在過去的一年中我收獲良多,受益匪淺。我學習了不少的新課程,我發現每一個學科的知識都是緊密相連的,我要更加努力地學習。因為我馬上就臨近畢業了,時間越來越緊迫,我要在余下的時間里,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,不斷地充實自我。 我的校園 文/段唯懿 每每提到“巴中”,我不由得嚴肅起來,因為那是個神圣的地方,那是我愛的學校——巴江中學。 兩年前,我們穿著干凈整潔的校服踏進這所新學校。所有都是新的:新老師、新同學、新宿舍……在那片古老的土地上,一所雄偉的學校拔地而起,新學校舊土地,可謂有別樣的氣派。“兼容并包,以成其大”是巴江中學的校訓。作為一名新生,看見這些,令我不由得興奮起來。因為我相信,我一定會有個難忘的初中生涯。 走進田徑場:早晨的寂靜已被學生們的呼號聲打破了,如雷貫耳。看,他們整齊的步伐毫無保留地體現出了他們“恰同學少年,風華正茂”的風貌。 走進餐廳:餐廳里很干凈,每個人都沒有亂丟現象;排隊打飯,大家遵規守紀。泔水桶里,從來不會有超過半桶的現象,因為每個人都知道:“誰知盤中餐,粒粒皆辛苦。” 走進宿舍:同學們靜悄悄的,臉盆牙具等整齊安靜地呆地那兒,沒有任何聲響…… 走進課堂:教室里傳出朗朗書聲:“折戟沉沙鐵未銷,自將磨洗認前朝……”老師們站在講臺上為學生們講解知識,多媒體帶來的精美圖案使教室里的氣氛活躍起來,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討論得十分激烈,學習不再沉悶,初中生活有滋有味。你說,這樣的課堂教學,怎能不令人向往? 校園生活多姿多彩,充滿樂趣,讓人無限向往!巴江中學:我的校園。我愛你! 我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——雞公嶺小學,坐落于重慶市萬州區白巖路112號,它是一座大而美麗的學校。 當你來到校門口,可以看見用米黃色大理石砌成的雞冠狀校門,上面刻著“雞公嶺小學”幾個醒目的紅色大字。進入校門,一條長約30米,寬8米的“S“形柏油大道徑直通往操場。柏油大道左邊文化墻上寫著“心靈之源,快樂之泉”幾個金色大字。文化墻下有五個噴泉池,水池里時而會游過幾只可愛的小金魚,時而會發出“叮咚、叮咚……”的流水聲。噴泉池前方還有個小花圃,辛勤的園丁在每個季節會擺放不同的花草,所以這里一年四季都鮮花盛開。柏油大道右邊有一個大平臺,平臺上還有個圓形的小花壇,里面栽有中華蚊母、翠竹、小葉榕等花木,花壇里還聳立著巨大的景觀石。走在這有山有水的道路上,頓感神清氣爽。 走到柏油大道的盡頭,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紅綠相間的塑膠操場,看起來十分氣派。操場右側跑道邊有兩棵百年古樹,左側道邊是一條狹長的綠化帶。操場正前方有個用水泥砌筑的十多米高的升旗臺,每周星期一我們都在這里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。 站在操場中央,你能望見聳立在操場旁的教學樓。操場的東面是新建的“樂健樓”,操場東北面是古樸的“樂知樓”,操場北面是古老的“逸夫樓”。這三棟樓中最具特色的是逸夫樓,它的兩旁栽滿了各種名貴花木,整齊地排列成傾斜的“一”字。門前還有十級褐色的大理石臺階。 從逸夫樓下來向左拐有一個大型人工草坪,上面有兩個羽毛球場,同學們經常會在上面打羽毛球,在草坪上打滾。 我們的校園不僅操場寬敞,而且環境優美。能在這里上學是我的驕傲,我為能有這樣的學校感到無比自豪。 我的校園 文/宋裕霖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,但我很幸福,因為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迷人。 春天,萬物復蘇給學校里所有植物都注入了綠色能量。枯萎的小草探出了綠油油的小腦袋。可愛的小精靈們都出來了,小蝴蝶擺動著觸角在陽光下展示著它華麗的外衣,就像模特一樣;春天的到來,百花齊放,小蜜蜂就更加忙碌了,有花的地方就能看見它們的身影。它們要在花凋謝前儲存足夠的食物,為冬天準備,雖然滿頭大汗,可仍然堅持做著自己的工作,校園的春天除了有這樣一派景象,還夾雜著小朋友的歡笑聲,朗朗的讀書聲…… 夏天的校園也一樣擁有著歡樂。在一陣知了的叫喚聲中,夏天在不知不覺中已來到了我們身邊,這個季節中的頂級音樂家——知了登場了,它那嘹亮的聲音響徹整個夏天,但是沒人去捧場,因為實在太熱,連小鳥都躲在樹蔭下不出來了,于是知了知了地又叫了……就好像說不來聽演唱會太可惜了…… 金秋滿月,校園里的桂花全都綻放了,像閃閃發光的小星星,一顆挨著一顆,好像在說悄悄話呢!我站在桂花樹下搖了一下樹干,桂花就像流星一樣散落,聞一聞芳香四溢,好像有人施了魔法一樣,不管我怎么吸,桂花的香味就是消失不了。 冬天到了,我也決不傷感,校園里大樹上的樹葉掉下來了,又回到泥土中去了,來年的春天,又發芽長出來了,以更加茁壯強健的身姿迎接新的挑戰。 生活在如此美麗的校園里,我很快樂,能不幸福嗎?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例行的回南天 風鼓起海浪, 揚起淡淡的咸, 在東海岸析出霜, 膨脹的T桖也成了浪花里的一朵, 你靜成角落, 續一杯潮濕, 面朝大海, 用一整個季節來印證春暖花開, 爬滿墻的青苔 終究不能釋懷 當你杯里有波濤, 當你眼里有咸, 海就在你身邊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
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】
【台中西屯景點地圖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推薦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【台中景點介紹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景點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

arrow
arrow

    3qqq9vp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